2023年11月20日星期一

好的开始


昨天收到书籍后,一共1800本,还有200本就寄去朋友家,准备在吉隆坡卖。

我看到的书籍,那么多本,要说有信心卖完,其实也不是。虽然是出版了第四本,可是除了第一本赚到钱,第二本是亏钱的,主要也是为了分享教学理念。

这一次,直接出版两本,一本是关于教学《就这样白了头》,另一本是游记《我从这里开始》。虽然开始发传单,也设计的Google Form,发到脸书,希望可以分享给更多人,可是,还是感觉反应不是很好。还好,朋友赞助,那么我也开始找人赞助,也得到了不少人的赞助。

从昨天开始,我就亲笔签名书籍,希望可以让读者收到作者亲笔签名的书籍。我把书籍整理后,拿去分派给订购我书籍的老师,然后再顺便推销书籍,当然拿到书籍的老师,大家也兴致勃勃,要和我拍照,当然我也很开心地配合大家。

接着,我又再拿到各班去分派。我看看订单,都是教导的班级订购比较多。这是必然的,因为只有是我的学生,家长才明白我是如何教学。可是有的班级,去年也是我的学生。可是反应就不是很热烈了,可能,我必须再加把劲,再去推销书籍了。

不管卖出的书籍有多少,这也不过是开始而已。就算在学校的成绩不好,那就走出校门,再到外面去卖。虽然我一直执意要在学校分享我的教学法,我的教育理念,可是并不是所有的人认同的。当然,卖书也是一个难处,那是必须接受的事实。

我走到每一班,很努力地推销书籍,也大略地分享书中的内容。其实我更想要做的,是要和老师及家长们分享书中的内容。或许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可以推销更多的书籍。不管是哪一本书籍,我都希望能分享自己的经历,还有自己对于教育的理念。

我再查看书单,也看到了一群朋友和家长对我的支持,赞助的书籍,让我可以分享给更多的人,还有华校,让我也有机会为华文教育出一份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