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开会时,你会做什么?

冗长的会议,搞到大家疲惫不堪,一个会议开了三、四个小时,怎么可能坐得那么久呢!平时上课就不可坐下,开会时又坐那么久,不知道会不会挨出病来!
而我呢!要如何度过漫长的会议呢!当然有办法啦!可以做自己的事情,而又不显眼,让校长发觉我在做别的事情。我会携带平板电脑,当然比较小的,那么校长才不会发觉嘛!平板电脑可以做什么?可做的事可多了!可以上网搜寻资料、看报纸、聊天,甚至可以上网输入考试分数呢!除了上网,当然可以玩游戏啦!那么沉闷的会议,偶尔发表意见,可能就没有那么闷,可是如果不说话的话,怎么可能待在会议室里那么久呢!所以,很了解小孩为什么总是喜欢走动,因为真的很闷!如果再待久些,可能就会看到某某人在打瞌睡了。
开会时,大家总是觉得时间很难过,不时看看手表,怎么还没有开完呢!再看看时钟,已经是四时多,不知什么时候才结束!以前,开会不久,就会埋怨校长开会太久了;现在,才知道什么叫做开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