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欢乐时光

放假了好多天,但是还是看到许多老师到学校来,有的上五年级补习班,有的在办公室收拾,有的在电脑室工作,输入KSSR分数,输入学生资料,打印布置课室的标语,处理UPSR成绩的报告。而我呢?也是天天到学校,处理电脑文件,考试分数,收拾电脑室。老师虽然放假了,但是还是到学校工作,应该是满足了校长所说的要求,三分之一的假期必须到学校工作。
在这一年里,大家对于校方的要求,极力地给予配合,或者是尽量满足他们。虽然很累,虽然很不满,但是还是硬着头皮去做。尤其是今年,许多工作都必须上网去处理,花费老师们许多时间
。今年的工作也特别多,要做的报告,多得做不完;要开的会议,多得开不完;要输入的资料,多得数不完。
假期了,本来应该是大家休息的时候,陪陪家人的时间。但是,大家都不能好好地计划,因为大家必须做好准备,准备接到学校的电话,接到上司的命令,随时到学校工作。
可是,却发现了一件事,老师们到学校工作,心有不愿,可是还是苦中作乐,做得很开心;虽然大家在埋怨这、埋怨哪,但是大家都有说有笑,非常欢愉!所以,我不觉得到学校工作,是一件痛苦的事,而是大家相处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