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心灵鸡汤

刚才,一位老师,不知要说她幽默呢?还是苦中作乐?她的工作一大堆还没有完成,自己的工作还必须做,又必须向别人追工作,更糟糕的是,还必须输入一年级的评估分数,可是却不能进入该网站,可说是死到临头了!从她的语气中,知道她很无奈,很生气,很烦闷,很劳累,但是还是必须继续工作,因为那是自己的工作嘛!
其实,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情况,很多会议要开;很多工作要做;很多资料要更新;很多文件要处理;很多计划要实行;很多牢骚要发;很多怨气要吐;很多灰尘要扫;哈哈!就是这样,连灰尘都要去打扫,只怕你要打扫的地方灰尘几层后。
有时候,在开会的时候,许多时候都很想发言,但是我感觉到老师们归心似箭,所以都会尽量压制自己,废话少说。可是,我最想说的,其实不是我的心声,而是大家的心声。看到大家,真的可以感觉到那种累,身心的疲累!或许大家的立场不一样,但是大家的立场其实很清晰,那就是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
无论如何,大家都应该有个适当的解压方式,无论是面对工作,或是面对家庭,都应该有它释放压力的方式。其实看看我的部落格,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