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我就是不做!

前几天,校方要打印一张工作分配表,其实是非常容易打印而已,但是我却拒绝了这么做,因为我觉得这么容易的一张文件,为什么就不能叫书记处理呢!真的那么需要老师去做呢?更加生气的是,我到办公室去时,看到书记只是在那儿玩电脑游戏,那么闲空,这真是使到我心理不平衡,想不到堂堂一位老师,连一名书记都不如,连这么简单的文件都要去打印。
虽然说是假期了,但是还是必须到学校工作,一些简单的工作都需要我去跟进。本来应该是校方去处理的事项,却要我去做。不去做,就以一个名堂压下来,说这是我的工作。有时候,真的不明白,到底老师的工作是什么?书记呢?校工呢?保姆呢?
不愿意去做,是因为自己为学校处理那么多的事,也从来没有计较过。但是,只是一张简单的文件,就那么计较,一定要我去打印,有时候,觉得是大材小用了!其实,我关着眼睛也可以打印出来了的文件,可是我就是不要去做!
有时候,想一想,假期了,自己还到学校去工作,到底是不是值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