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你的笑容

  今天孩子病了,很早就睡觉,所以比较多的时间写部落。
参加昨晚的慰劳会,为了编写学校部落格的报告,所以必须拍摄一些照片。没有人带学校的相机,所以只好向一位老师借相机,应该是说 i phone。老师们穿着漂亮的服装,亮出漂亮的笑容。我拿着 i phone,走到每一座,拍摄老师们的照片,原来每一个老师的笑容还是那么美、那么自然、那么可爱,大家真的很开心,笑容是自内心而出,可能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吧!
其实,一年以来,大家都很忙,尤其是最近,虽然要假期了,但是工作还是多得不得了。真难想象,大家是如何度过这一年。但是,大家出席今晚的晚会,聚在一起,不是开会,而是交心,大家自由自在地、随意地,那么自然,就露出欢愉的一面。不管是少的、老的、已经退休的、或是将要退休的,都可以从镜头中,看到大家开心的一面,也可以体会到,大家已经忘记了忙碌的日子。
我要给大家留下的,就是开心的一面,在繁忙的工作时、烦躁的心情时、或是无奈的时候,抽出一点时间,打开学校的部落格,看看大家所遗留下来的照片,其实,你在学校的日子,也有开心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