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1日星期日

一切顺利


2024年1月1日,新的一年,新的一天,希望也是新的开始。

忘记了2023年的不愉快,忘记了2023年的困惑。

我去了一趟旅行,我告诉朋友,没事就别找我,就算有事,也说说快乐的事情。既然有些事情是无法挽回,那么就面对吧!时间会过得很快,这样又过了一年,如果幸运的话,也可以说很快就倒数了,那么又何必执着,执着也没有什么好处。我把时间放在更加有利于自己的,其他的事情,对自己也益处,甚至更加厌烦,也造成了困扰,那么就不要再去纠结了。

之前牺牲的时间,是无法再回头,那么就争取时间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做有利益的事情,学习更多有利于自己的事情。我告诉友人,上天很公平的,祂关了你一扇门,就是在警惕自己,必须再去找另一个出路。祂也会再开一扇门,让你有透气的地方,你也会看到更好的未来。既然如此,又何必执着,争取了无法得到,那么就选择面对和放下,因为有时候,有些事情是不值得那么用力的,尤其是费心又费力的事情。把心思放在有利益的地方,不是更好吗?别说我们自私,自私也是培养出来的,不是每一个人天生就是自学。

不知道他明白吗?我也是纠结了好久,才明白的。因为有些事情,是真的不值得的!

我放眼2024年,新的开始。一大清早,我就起身,今天也没下雨,希望接下来也是如此,要不然上班也很不方便,塞车真的很厌烦,也破坏心情。

我希望2024年一切都顺利:

顺利退休,希望不久可以收到信息,让我在倒数自己的日子;

顺利把书卖完,就算无法卖完也没关系,因为出版书籍就是如此;

顺利完成每一个旅程,带着小白去到陌生的地方,看更多的事物,拍更多的照片;

顺利刊登每一篇文章,然后赚一点点的稿费,吃上一顿好的;

一切都是顺利,就好像到佛堂膜拜的时候,总是祈求一切顺利,就是那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