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9日星期五

我的篮球教练生涯(七)

接下来的球队,我发觉不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不过有几位球员都是很聪明,当中最有印象的是赖罗明和陈迦申。

可惜,我带着他们打了几场球赛,成绩都不好,甚至裁判的不公平,使到球队绝缘于八强。我知道他们的技术不怎么好,也比较高傲,可是不至于无法打到四强。我知道有时候不公平的球赛,可能就是剥夺了球员的权利,甚至影响他们以后的表现。所以,我更加渴望的就是公平的对待。

或许也是时间,开始放下职务了。我发觉自己无法面对失败,甚至觉得球赛的输赢都是教练的职责,我感觉的是无形中的压力。

当时候,其中一位同事也愿意和我交换教练职位,我也开始慢慢地放下了篮球教练的职位。当时的赖校长也看得出我的隐忧,也让我交换职位,我便开始担任田径教练了。当然,还是兼职篮球教练,以协助接手篮球教练职务的老师。

慢慢地,我也开始推出篮坛,虽然有些不舍得,可是还是必须顾虑到家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