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星期三

走出去(二)


当我知道自己要销售书籍是我的难处,我尝试去克服。

我选择走出去,我看到更多的人。我明白有的时候,真的必须豁出去。

我走到其他的学校,我把书籍放在桌子上,然后看着来来往往的人。认识的人,就叫他们支持。有的是家长,他们很客气,有的已经买了书。最开心的是,我见到了好几个很久都没见的学生,而且还教过他们的孩子。我和他们拍照留念,让我感觉到三代同堂,很开心。原来,走出来也有它的好。

我发觉,我可以分享更多有关我的书籍,不管他们是否买我的书籍。我看到一群热心教育的人,他们对于我的教育理念,还不忘叫我加油。一句简单的话,就是对我最好的鼓励,无需太多。

出版了《就这样白了头》和《我从这里开始》,让我看到我以后应该走的方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