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1日星期一

悠哉悠哉


周末的时候,我走到隔壁的楼层,去到酒店的餐厅吃早餐。早餐是自由式的,不过时间太迟了,食物的选项也不多,价格RM28。

我拿着我的书,《就这样白了头》,还没有时间真正的坐下来看。

由于时间不早了,我先去拿食物,然后才慢慢地享有。

然后翻看书本,书本印刷得很好,这个封面是之前是出版《若初心 如初见》时的封面,也是编辑送给我。原本打算使用这个封面给小孩编辑书籍,虽然朋友也鼓励我帮学生编书,可是我还是没办法做到,结果就用在自己的书籍。

书籍的排版,是和朋友商讨的,还好有朋友愿意帮助我,让我出版了四本书。当然这本书,她也赞助了,真的很感谢,让我可以送出书籍给华校。

出版《就这样白了头》,当初的主题还在纠结,也不知道放什么书名。后来,觉得自己的教学生涯也三十年了,从黑头做到白头,那么就选了这个题目。许多文章都是一直以来累计下来的,所以挑选了出版,有的还发表在其他网页。

我看了第一张照片,是我在第一次当代课老师的照片,就是在培植。我再看最后一张照片,是中华小学的篮球场,那是我回到中华的目的。

不管是文章,或者编排,都是很用心的,还有和朋友商讨的,真的谢谢他们的拔刀相助。

我在餐厅待了很久,过后又在楼下继续看书,悠哉悠哉地度过了一个早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