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4日星期四

我的篮球教练生涯(一)


记得当年,我选择踏入教育界,主要是因为无法加入警队,因为不公平,我面试失败了。

后来,我踏入了教育界,直到今天。

我的第一支球队,是中正小学男队。我的球员,最有印象的是国文,因为至今还见到他,他的孩子也很是学校的篮球员。当然还有几个,我都记得。

我开始训练他们,我看到他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而且也成功地杀到决赛,对垒中华小学,当时的教练也是我的教练-陈淑玲校长。我的球员输在体格,可是赢在速度。学生的快打法,和中华的比分是非常的接近。当时的我,背后多了好几个的教练,不断提醒我。这场球赛,中正赢了。我觉得不是因为我,球赛赢了,是因为背后的人。

我队捧了冠军,我也带队到全国赛。当然也加入了中华的几个高子,使到球队更加有队型,我也可以好好地利用每一个人的转长。

学联球赛在关丹,第一次出赛就出师不利,输了。我最有印象的应该是对垒雪兰莪队,是一支强队。可惜,球员是被压着来打,可惜却频频出现不公平的想象,使到我很生气。我选择了弃打,球员们站在球场,直到球赛结束。

当然,后来我有没有被采取纪律问题,我也不知道,我在乎的是,公平!

(1990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