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2日星期五

我们因为篮球而结缘


两天的病假,知道也是他的最后一天,来不及和他合照,然后欢送他。不过也没关系,我们还是会有见面的时候。

一个很照顾弟弟的少年,对了,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就是青少年。当时,我训练他的弟弟,其中一个篮球主将。他总是会递水递毛巾给弟弟,让我感到好笑,或许他真的很爱他的弟弟。后来,也认识了他的家人,还有教导他的外甥女,三个都教导。我知道,他真的很照顾家人,甚至是同事、学生和球员。

很多年过后,我再见他,已经是一位青年了,还在培植当临教,后来也成为了正式老师。他也是唯一留在家中的孩子,担起照顾家人的重担。

后来,我不再教球了,期间,也有几位外援教练协助。直到他的到来,也有正式的教练了。我们不是很多交际,主要的是我不是华文组,也忙于工作。不过偶尔看到他,他还是很有礼貌的称呼我,我也了解他弟弟的状况。

不过,时间过得很快,认识他也有二十多年了。一个球员的哥哥,一个同事,虽然不再是同事,也是朋友了吧!

不管如何,一生人能够结识多一位朋友也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