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1日星期四

人生的挑战


朋友问我,为什么要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出版四本书籍。我告诉她,就是要做,是一种心愿,然后要在退休前做好。

书籍出版了,朋友就赞助了我的书籍。我以为不会再以赞助的方式去处理这两本书籍,可是就是必须这么做,要不然就不得了了。

接着,就不断地收到好心人的赞助,我的朋友、老师、旧同事、善心人士、家长、学生等等,让我非常感动。我可以把书籍送到华校和大学,我知道他们也不会买的,这只是要分享书籍。

我都是自己销售书籍,没有门面销售,就算是放在网站销售,也有一定的难处,就算有,也不会很理想的,因为我不是名作家。

不过没关系,有时候就是要有一种傻劲,才会踏出一步,做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我开始销售书籍,当然目标就是学校了。有的学生和老师支持,非常感谢。当然成绩就不是很理想,不过也没关系。我踏出校门,去推广我的书籍。我把书籍送出去,分享给更多的人,尤其是教育界。然后,我又再去销售我的书籍。我看到陌生人购买我的书,有的是熟悉的,有的是善心人士,非常感恩。当然,有的也赞助我,我就是一点点累计了所有的赞助费,然后就把书籍送出去了,当然也包括学校,其实我的重点还是在学校。

我知道所有的事情就不是很顺利,可是我也不在乎。什么事情都好,都有起起落落,都有再难走的一步,可是我也不停地向前走。我还是觉得,能用钱解决的事情,就不是问题了。

我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开始了出版书籍。我大量地写作,大量地阅读,当然文笔也越来越进步了,至少出版了第二本、第三本及第四本,已经无需修改太多了。这让我可以去投稿,赚取一点点的稿费。

我觉得上天是公平的,就好像大家说的,关了一扇门,总会开另一扇门,让你有出路。我相信,我的命运早就安排好了,但是不踏出一步,就任由命运去掌握了,那么为什么不自己去掌握自己的命运。

当我看着自己的生命线、事业线、感情线、智慧线,我知道,我的人生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当我再看看自己的人生,我也知道,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我都一一地面对,而且会越来越好,或许我太乐观了,可是这就是人生。不管是伤心或是开心,都必须好好地过。

我看着一大堆的书,这就是一位写作人的困扰,也导致许多人不敢出版书籍。我开始规划我的人生,旅行和卖书会是我的主要目标,当然也会越来越多,人就是这么贪心,总是需要得到更多,我也不例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