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考完试了

第二学期考试已经结束了,接下来的就是批改试卷、讨论试卷、填写考试报告、输入分数、再上网输入分数、结算总平均、填写成绩册、分班、UPSR成绩出炉,工作可说是排山倒海。或许对外人来说是件好事,但是对于我来说,工作繁重,真的很重要的工作,都是必须在年终假期前处理。其他人可是把成绩报告填写妥当,发出学生成绩册,整理书本等工作,但是自己包办的工作,可就不是那么简单了,从第一学年至第六学年,都必须处理。处理考试分数、总平均、班级排名、三年级分班、明年名单、毕业文凭、UPSR成绩、升学名单、电脑文件、部落格报告等工作。
没说,或许大家都不知道。可能,大家会问我的工作岗位到底是什么?到底是考试主任呢?电脑主任呢?部落客呢?学生资料组呢?其实,我也不知道,原来工作那么杂,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但是,我知道的是,假期之前,我就是必须处理所有的事件,确保老师们能完成他们的工作,准备度过愉快的年终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