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尘归尘,土归土。

尘归尘,土归土。人生就是如此,就算你是命不该绝,你也有它的终点。今天,送了老板最后一程,也送了他上义山,看到他的好友那么多,亲人那么多,他们的内心一定是多么的伤痛。我看到了两位朋友,哭得眼睛也肿了,内心还是压制着自己,千万别掉泪!可是,当我在写这篇文章时,我的眼眶已经出现泪水了,压制它,只是要让自己知道,有时候,就算自己多么不舍,你也必须接受所发生的一切是事实,也告诉自己,有些事发生,是无法再挽回了!
这一年,发生的事,实在太多,变化也实在太大了!有时候,你会感觉,是一眨眼而已,什么事都会发生了。或许这么说,人要看得开,别太执着,别太固执。是时候放下,就要懂得放下,因为可能还有人比你更好。也许,应该学学老板,要懂得享受人生,喜欢做你所喜欢,喜欢吃你所要吃的!别再顾忌,别人会说你的闲话;别再担心,别人会质疑你的能力;别再在乎,别人会对你不公平。这世界就是这样,就算你无病痛,就算你多么健康,就算你多快乐,你还是必须离开已经不属于你的地方。
有时候,真的很矛盾,失去了一位朋友或是家人,你会告诉自己看开些,但是,你从来没有想到,你的眼泪还是会掉下来。就像现在,你工作得多么不愉快,但是,你还是要继续干下去,因为你身不由己!
伤痛或许不是短暂,但绝对不是永久的,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过了今天,又是美好的明天;过了今年,又是美好的一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