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食堂老板

在中华十多年了,食堂经营着也换了好几位,而老板是其中一位做得最久的,也可说是招惹了他人的不满,因为可以在中华经营那么久。其实,如果其他人经营的话,可能我们也会多少的不愿意,因为吃了老板准备的早餐那么多年,大家都习惯了老板的煮食手法,而且不时还会享受到世界各地的美食,真的不错,尤其是对于馋嘴的你!
老板在也拉医院躺了差不多整个月了,916对于大家并不陌生,马来西亚日嘛!但是,也给一些人带来了惨痛的回忆。而对我来说,是一种期待,期待老板能早日痊愈,早日出院,早日回到中华这个大家庭。多么希望明年开学前,就在食堂看到他的踪影,看到他那肥胖的身躯,熟练的煮食手法,享受他的美食。
但是,一个月过去了,1016却是大家难忘的一天,老板再也挨不住了,放下亲爱的家人,掉下了最后一滴泪,也吐出了最后一口气,就这么走了!家人虽有不舍,但是也很无奈!
今年对于大家来说,真的是最忙碌的一年,而对我来说,是不好过的一年!工作的压力、繁重的工作、工作不顺利、几位老师选择离开中华,其实对大家来说,是一种打击,工作伙伴越来越少了,也意味着工作会越来越多,必须承担的责任越来越重!
食堂其实就是大家的歇脚的一个好地方,就算工作多么忙,都会到食堂,吃一顿丰富的早餐(虽然现在吃早餐很匆忙),然后继续忙碌的工作。而老板就是我们工作环境的一份子,提供了我们所需要的精力。不管以后是谁经营食堂,相信大家都会很怀念老板!而我,怀念他,就像是怀念一位敬爱的长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