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又要开会了!

考完试了,接下来就是写考试成绩的报告,然后应该是开会吧!检讨会议、策划组会议、毕业典礼会议、校务会议,或许还有更多,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算起来,今年的会议特别多,时间也特别长,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还是如此吗?如果是的话,那么我们这些所谓华校老师,可就像国小了,热衷开会!
回想当初,去年12月,和校长开的策划小组会议,从早上9时,开至下午3时,哇!不得了!从来没有开过那么长时间的会议,回到家,整个人都累死了!我看只有当官的才会这么做,当然啦!他们不需要教学嘛!其实,开会嘛!倒不如说是知会好了!许多事情都是已经决定了,甚至是没有商量的余地,更不用说是反对呀!有理无理,其实都不由得我们这些小老师来说!你默默不出声,你有些不满,你甚至想发出反对的声浪,其实,到了最后,你一定会压制着自己!
每一次的会议,都会有意想不到的事件发生,让你招架不及,到头来,只好默默承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