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精彩的一堂课

今天的三科主科联合开科目会议。在校长的要求下,教导一年级的老师,各派一位老师呈上一堂课。各有各的精彩,资深老师有她的教学法,年轻老师也有她的教学法。不过,以现在的状况来说,教育部推行KSSR,大家都必须接受实事,有些教学法已经是不适时宜了。
许多教学的工具,都可以从网上搜查,有许多资料,也可以从网上下载,然后更改一些,就可以使用了。看了一位老师的教学,做了很多准备,也非常注重电子教学,很佩服她,可以花那么多时间去搜查资料。可能对她来说,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因为熟悉电脑的操作,应该知道从电脑上,你会找到怎样的功能。喜欢或是常用电子教学的老师,才知道它们的魅力,它们的功能是无穷的。只要你用心去搜寻,你就发现它的好,它的优点。该位老师也通过电子白板,让教学更加吸引学生,这是我最赞成的。没有使用过电子白板,就不知道它的好处,当然不是每一堂课都使用电子教学,但是也不可缺少。其实不是电子白板而已,其实还有其他的电子教学的工具,是值得大家使用的。
大家都应该接受一个事实,使用电子教学,是一种趋势了。或许你认为很浪费时间,但是你从来没有用过,又怎么知道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