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你的心动摇了吗?

听了校长的一番话,不知是诉苦呢!还是警告!总之,你的心是否动摇过,想要离开这里?有些可能会说,算了吧!反正还有几年就退休了。有些可能会说,此地不留人,只有留人处!有些可能会说,唉!只好多挨几年吧!有些可能会说,说也是没用的,还是少说为妙!有的说,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但是要走,谈何容易!最快的途径,就是选择升职当副校长吧!要不然,申请到乡区学校,可能会比较快;再不,就是到教育局找有实力的人,动动手脚吧!是不是好矛盾,想要留在这里,但是又不想看校长的脸色,不想依据她的指示。或者你会选择留下,做个校长心目中的好老师,依据指示做事,不过是喜欢或是不喜欢;或者你会选择留下,做个校长心目中的坏老师,处处跟她唱反调,她叫做什么,你都反对!
但是,到了目前,你或许已经是心淡了,你不再坚持你所见,就算你多么坚持,都是于事无补的!你选择留下来,那么就要面对一切压力、一切挑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