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又一次马拉松会议

其实现在会议正在进行着,但是校长却要每一班讨论学生的成绩,而我是最后一班(橙班嘛!)讨论一班就花了大约二十分钟,可能紫班比较快,因为都是及格嘛!可是,好也有好的问题,不再可以像以前,再把打低一些作文分数了,因为会害了学生啦!他们可能会被逼出紫班,校长说的。我只好先出来,看看有什么好吃,结果一位好心的老师给了我两咖喱角,哈哈!不知说是可怜呢!还是说尽责!校长也说她也是没有吃午餐呢!大家怎么好意思说什么呢?只有我最坏!
校长开这次的会议,主要是要补救四年级的学生,老实说,老实们都很尽责了,每一个人都有他们的难处,每一个人都知道学生的问题。但是,要所有四年级的老师在会议室里等上1-2个小时,就是为了等待自己的班级,作答校长的问题,真是浪费时间,应该还有更好的方法解决学生的成绩。
校长说到,她视察了老师,发现老师的缺点,就是凭那么一次的视察,就知道老师们的缺点,真是太厉害了。其实,老师们是最清楚学生们,老师知道怎么去教导学生,怎样去补救学生。而且,每一个人的教学法都是不同的,某些老师比较活泼,某些老师比较古板,某些老师比较严格,某些老师比较大意,总之各有各的精彩,最要的是,他们是不是热爱教学!
现在已经是三时半了,不知轮到我了吗!可能轮到我时,会议结束了,已经是四时多,午餐变成下午茶了,而且是必须自费!也希望这一次的会议,不像以往一样,开到傍晚六时,悲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