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我的部落格

设计一个部落格其实很简单,许多部落客都喜欢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发表所见,不管是对或是错。在部落格发表意见,最好要有根据,要不然就会被人告上法庭了。我在部落格里发表意见,都是事实的,所见、所闻、所写,把事实,再加上愤怒的心、不甘的心情、埋怨的内心、委屈的心声,抒发在部落格里,多么爽快,但是不利己,不损人!
可能所说的话,有些人认为不是事实;可能所讲的事,某些人认为是废话,但是不吐不快。当面说,可能会招惹更多不必要的麻烦,这里说,也只不过一小撮人知道,而这一小撮人,到底是以怎样的眼光去看,以怎样的心情去了解!
大家看我的部落格,有些也只不过是传达你的心声,也听听我的心声与见解,或许说得不好听,只不过要看我说校长的......,再不就是看看现在的中华,哈哈!到底变成什么样了!
有人问我,不怕被校长看吗?其实一点也不怕,不怕被她骂吗?其实我不是第一次被她骂,读书时代,打球时代,已经是非常普通的事了。
写在部落格,只不过是让我有一个发泄的地方,也让我锻炼自己的华语,不至于退步嘛!虽然写错很多字,不过相信大家都懂得里头的内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