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生病了

今年流年不利,从年头到现在,生了很多次病,不是感冒呢!就是发烧、喉咙发炎,一直没有好好休息过。
怎么可能休息呢!星期日开始工作,一直做个不停,教学、课外活动、开会(不要以为开会不累哦!)做到星期四,精力耗尽,正是细菌攻击的好时刻。结果,往往生病的时候,就是在周末。周末生病好了,星期日又开始工作了。其实,一直以来,都没有好好的休息过。虽然没有教导六年级,但是也要教导五年级补习班,而且是最后一班,结果细胞也被气死了几千万只。身体怎么能支撑呢!
以前,真的很少生病,就算是生病,也没有什么大碍,休息一两天就好了。但是今年就不同了,不知是年级大了,体力消退了,还是心理病,生病了,真的很想待在家里好好休息!不会像以前一样,病了也照常工作。不知大家有没有像我的想法!
有人说,生病后,就是把自己体内的毒素排出去,那么就比较健康些!我倒不认为,现在的我们,身心疲惫,工作压力大,怎么可能会健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