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我爱我的学校

从小学到中学,都是在中华就读,连当教师,也是在中华,而且一待就是十多年了,也快要二十年了。今年留在学校的时间越来越多,因为工作多,多到做不完。至于批改簿子,可能还可以带回家批改,但是可能在家批改,或许还多了一支笔,帮我在簿子上画画。所以,选择在学校,把所有的工作做完。而自己的工作,多数是与电脑有关,所以在家工作的话,又多了一个人跟我抢电脑了。所以可以说是在家里,要工作,也要在三更半夜。或许有些人会和我一样面对如此的遭遇,悲哀!
有时候,真的要说我爱我的学校,爱得不得了。有时候,从天还没亮,就开始工作到天开始黑,虽然不是每一次,但是也是好多次了。
而校长又是一个很喜欢开会的人,应该是可以这样说吧!考试后,要开会。每一个月都想开校务会议,学校每一项活动已经很多了,又要开会。差不多每一个星期都有会议,不是和校长呢!就是和三位副校长。尤其是和校长开的会议,真是不得了,好长呀!其实应该是说好累呀!教学了一整个早上,还要开会,有时候还要进行活动,还要批改簿子,不详细批改,校长会检查的。其实怎么有那么多的时间,做那么多的事呢!所以,很佩服一些老师,可以把一叠叠的簿子,批改得那么详细,那么好。
下个星期更是精彩,有些老师每一天都必须开会。你可以不说你爱你的学校吗?大家应该学习这一首歌曲,然后唱给校长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