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至少还有你



今天一位老师发出一句内心话:“幸好有你在我身边。”
在学校,大家都是那么忙,工作一摞摞,永远做不完的工作。最刺激的就是,你无时无刻会收到通知。马上、立刻、现在,交出来有关的资料,或是上网输入资料。你口中不断地发出怨言
,但是,还是很无奈地,必须把所有的工作放下,然后,做你一定要做的事。或者现在的你,会面对很多难题。当你很无助的时候,或许看看身边的人,或许他们会伸出援手,帮你解决了你的危机。可能,这时候,你会感觉到,他们头上出现了光环,让你眼前的道路,又光亮了起来。
或许,说了大家也不会相信,到底有什么问题是不能解决的呢?其实,许多事情并不是你的能力所能做到的,就算是你多么用心,多么努力,你还是做不到的。这个时候,你就会多么希望有人在你的身边,帮你一下,扶你一把。
现在的我们,就像是坐在一条在汪洋中的小船,大家同心协力,把船只划到岸边,让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地,一起度过难关。
所以,很想告诉大家,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千万别忘了,你的身边还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