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你是最好的



迈克的离去,给大家都带来伤痛。他给世人留下了许多回忆,回忆他过去的光辉,回忆他的嘹亮的歌声,回忆他的神妙的舞步。
就像是迈克,他也想做得最好,但是他辉煌的时刻已经是成为过去了,他已经是无力去挽回以往的光辉。
教导一年级的学生,发现教学是多么地精彩,网上所提供的便利,歌曲、录影和照片,让我的教学更加有趣,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提高了他们的学习兴趣。看到文静的学生,也依着音乐起舞,依着录影启动,就算是学习能力差的学生,也能跟着学习。
我们总是想做得最好,但是却是有心无力。原本,可以好好地乘着假期的时间,好好地计划我的教学计划,利用电脑设计教学,应该是我的强项了。但是,却必须做其他无关教学的工作,打乱了我的计划。
别人说,假期嘛!应该好好休息,但是我却不介意,上网收集资料,好好地设计教学。因为我知道,不只是让教学更加得心应手,也让学生获益不浅!
大家应该也曾经有一种想法,你想做得最好,你想学生得到最好,但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