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我的精明课室(二)

推动电子教学并不是那么简单,需要大笔的款项、需要人力、需要搜寻资料、需要技术。忙了几个星期,想要推动精明课室,其实还要一段艰辛的路要走。
虽然领回自己所掏出腰包的钱,但是谢老师提醒了我一句,学校并没有成立电子教学委员会,根本就不需要什么人来推动电子教学。看来,我的努力,原来都是白费,没有校长的支持,没有家教成员的支持,更加没有老师们的支持。很颓废,很伤心,但是又不想那么容易放弃。有时候,想一想
,他们不推动,我自己可以;他们不支持;我就自己来做;他们不需要,那么就自己用吧!
可惜的是,昨天校长视察后,也是一句话,别的事就别管了,先进行教学!我觉得,有时候,我们要会取舍,我失去了一样,我会找回一样;我研究电子白板,当然我会疏忽其他的;我帮老师们扫描、处理有关电脑事故,当然会影响了教学,那是无法避免的事。我的牺牲,并没有受到看重,那是没有关系,但是千万不要泼冷水!
有时候,觉得学校并不注重电子教学,要不然,早就成立一个委员会实行电子教学了!最主要的是校长,她是否认为需要嘛!不过看来,她并不需要!而我在这时候推动电子教学,适合吗!一路以来,都是我一个人一厢情愿而已!看来,我应该先把计划搁置,等待时机,等待他们真的需要电子教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