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旧的走了,新的不来!

今年走了那么多位老师,而且都是资深老师,真的很可惜,明年也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会走呢!有些老师逼不得已申请升职,有的申请调职,有的申请提早退休,不知道还有多少位老师,会以各种理由申请离开中华。
走了十巴仙的老师,但是填补的老师却只有一位是合格老师,而且是年轻的老师,真是损失惨重!也听说乡区的合格老师,也暂时不会申请下来城市教书,为的是避免进入中华,可能大家会说怎么可能呢?怎么可能不进中华,以前或许是大家都想来的学校,但是现在未必了,大家都希望逗留在原校,也不期望来到中华教学,真可悲!中华竟然沦落成如此地步,旧的恨不得快点走,新的舍而不入!
现在在中华的老师,可说士气低落,包括我自己,竟然会得到75%的视察分数,怎么可能不大击我的教学兴趣呢?
校长说出了很多道理,都是为了保护自己,还不觉得自己的一举一动,是否适合中华的现况,是否适合中华的环境,是否受到所有的老师认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