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我被视察了

考试前后,是我最繁忙的时候。老师们为了赶在星期日呈交分数,所以都赶着把答案纸交上来扫描
,也忙着应付六年级学生们的考场,而且最近也为了提升电子教学,忙于研究刚订购的电子白板。
话说回来,下课后,大家都匆匆忙忙赶着上课,也赶着讨论考试,因为要赶着把分数交给杨老师输入分数,而且必须在星期日就要呈交了。走到时常用的视听室上课,把维修好的电脑搬到电脑室,然后再拿了要讨论的试卷到视听室,就在楼梯口见到校长,校长就来一句,“我要看你教学。”这句话对我来说,真是不是时候,因为我真的很忙,忙着装置电脑,忙着扫描老师们的分数,忙着讨论考卷,最重要的是,就是忘了写当天的教案,真的那么倒霉吗!很少会不写教案,因为真的很忙,所以就是那么刚巧了。
本来要以电子白板来讨论试卷的,但是看来这并是一个好时刻。分发考卷时,校长说要看教案,刚才搬动那么多东西,忘了拿上来,哈哈,其实忘了写教案,现在才有一点紧张!交待学生分发试卷
,然后跑到电脑室拿教案,当然不忘了写一两句,“分发试卷,讨论试卷”,然后就拿给校长了。
开始讨论试卷,用展台来讨论试卷,最近已经发现萤幕有些模糊了,但是勉强还可以用。其实,只是讨论试卷,应该是没有问题吧!
视察嘛!校长真的什么都不放过,学生的试卷;学生的座位;学生的能力;一样都不放过!
讨论完毕,叫学生订正,然后下课!校长离开,学生也走了!只留下我一人,还在研究那一台电子白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