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不如请个书记吧!

万能老师,能当书记;能当保姆;能当导游;能当杂工;能当司仪;能说能道;相信很多事情都不能难道老师。科技进步,电脑带来许多方便,也给老师们带来了烦恼。就是因为它的好处,那么大家要求也跟着提高,教育局要求上网输入资料;要老师们整理学生资料;要老师们以电脑搜寻资料
;什么都要老师来处理,尤其是有关学生的资料。老师在处理这些工作,花了不少的时间,有时候所花费的时间,都不如准备教学那么用心呢!
到底教师的任务什么,相信大家都已经模糊了!有时候,想一想倒不如请一位书记帮我们处理文书上的事务。学校那么多老师,一人付十零吉,应该是足够请一位书记,帮老师们输入资料;帮老师打报告;帮老师到银行汇款;帮老师整理资料;帮老师向学生收钱;
老师不像老师,倒像个打杂的,怎么可能把学生教好,或许可以说是老师们有心无力了,就算是做,也是敷衍了事了,不再是那么认真了!或许大家的心理,也这么想,骂就被骂吧!大家都已经麻木!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