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怎么舍得走呢!

大家都问我,已经够资格申请副校长了,为什么还不申请呢?可能他们会说,你怎么死赖着不走呢?其实我还有很多事还没有做,其实我也像校长一样,雄心万丈,有很多的计划要实行!或许大家会说,升级后,可能会有更多的机会或是空间让我发展,但是,我还是选择在中华,因为只有中华,才有机会让我实行精明教学。
要实行精明教学,必须耗费庞大的资金。其实,应该有办法以最低的价格,购置一套电脑,音响,加上投影机、实物投影器以及电子白板,就可以打造一间精明课室。在中国的市场上,不乏廉价且品质优良的产品,让我们选择的。学校每一次举办活动,所筹到的款项,应该是用来提升学校的设备,让学生们受惠。而我们的学生,更应该接触先进的科技。
选择做老师,让我有更多的空间发展科技技术,更多的机会接触科技技能。现在的学习环境,不再是限制于粉笔涂鸦了,而是重于视觉、听觉,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
其实我更应该告诉大家,大间的私人办公室,七台电脑让我使用,舒服的工作的环境,我怎么舍得走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