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为什么我不走?

近年来,不断有许多行政人员退休及升职,他们的空缺却缺乏老师们问津。有的因为年资不够,有的因为不想升职,有的不想当行政人员,有的只想当个不同老师。或许是说没有志气吧!宁愿当个普通老师,也不想向上爬。
当了老师十多年了,发现自己并不是读书的料,也不想继续深造。当初满怀信心的,想当个体育老师,却不被大学接受,那只好认命了,也替体育界可惜,因为自己绝对是个好的体育老师,不接受我,等于是他们的损失,好像安慰自己似的。现在自己已经够资格申请当行政人员了或许是当校长,但是却没有如此的雄心,因为当个老师,更能让我有个发展的空间;而选择留在中华,也让我有更多的机会推动新科技。
原来世界真的很大,我们真的落后了好多,上网搜查资料,原来有许多东西、有许多新科技,我们是不知道的。有多少个人知道电子白板;有多少人知道wiimote 电子白板;有多少知道飞鼠键盘;有多少人知道投影器;有多少人知道手写电子板;有多少人知道平板电脑;有多少人知道微型扫描器?其实我还有很多都不知道,但是我可以去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