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Hashim 也要走了!

今天见到守卫Hashim,露出非常高兴的模样,因为自己还有两天就不干了!在这时候,当然不断地露出许多不愉快的心声。Hashim 在中华好多年了,虽然工作马马虎虎,有点贪小便宜,但是还不错
,至少叫到,他就马上出现了!
本来工作相当愉快,也没有早退的意头,当然啦!在中华工作,也是相当轻松,同事之间也相处得不错,家长们也给予配合及合作,最主要的是,得到之前校长的支持,就算是遇到什么难题,都能迎刃而解,从来不会制造太大的麻烦。可是,新校长的出现,让他吃不消了,不管他做什么,都会受到校长的指责。其实每一个员工都是一样的,都是希望上司们能挺他们,让他们能把工作做得更好。如果上司的矛头只会向内,只会向员工们施压,大家怎么会做的开心呢!怎么会做得安心呢!
一个人,五指长短不一,有他的好,也有他的坏。为什么就不可以向好的方面去看!
Hashim 离开了,当然会有人来代替,但是谁敢担保,来的人会比去的人好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