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你敢说吗?

最近把六年级学生的补习时间延长了。原本星期二的时间是下午2时半至四时,可是却改成下午2时至下午4时半。星期二的放学时间从原来的下午1时改成下午1时半,延长了半小时。那就是说,六年级的学生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休息,看来学生连吃饭的时间都不够了,或许大家在这样的情况下,才明白什么叫做“狼吞虎咽”。学生们在学校,已经参加了星期六、星期二和星期四的补习班,放学后,可能还必须参加校外补习班,小小一个身躯,不知能不能捱到小六检定考试后。
短短的几个月,学生累,老师累,家长也累。只是一个小六检定考试而已,就把人累跨了!就算学生不累,他们也不会再对学习有兴趣了;老师就算不累,也可以算是麻木了,像个行尸走肉;家长就算是累,也是无可奈何,谁叫孩子在中华小学就读!
或许大家都有很多怨言,但是又能怎样呢?你只不过是学校里的一个小学生,一个小老师,一个小角色。就算是说了,又能怎样呢!你还是一人之下!权利不再你手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