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我最快乐的一天

如果让老师们写一篇作文,题目是“我最快乐的一天”。我想许多老师一定会写,“我最快乐的一天,就是校长不在学校的时候。”
校长不在时,没有人在监视我;校长不在时,我可以自由自在的进行教学;校长不在时,我可以放轻松;校长不在时,我可以在办公室里说话大声些,开怀大笑;校长不在时,我不需要憋着尿,马上进入课室;校长不在时,我的血压不会升高了。
曾经看过一本书,说到无论是什么行业,都要敬业乐业,那么你才会能在那个行业里,做得开心,干得起劲,做得更好!可是,事实就是事实,就算你是如何的敬业,但是环境的威迫,你还是要低头,向某势力或环境认输!
我也很想说,我最快乐的一天,就是校长不来敲我的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