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心理不平衡

每一个人都高呼不公平,为什么我做的比较多,得到的却那么少?为什么我的学历那么高,领取的薪金却那么少?为什么我的担任的职务那么重要,还要做多么工作?为什么他那么轻松,我却那么忙碌?为什么?为什么?或许大家应该买一本书“一万个为什么”但是那么书不会告诉你要的答案,因为你要的答案根本是无法回答!
或许有许多不公平,造成你的心理不平衡!要如何,其实你无法说一个明确的答案,有失有得;你失去的,或许你得到你想要的;你拥有的,或许其他人没有;你没有的,或许你会得到更好的;那么多的不公平,其实大家都应该放开些!看开些!心宽些!那么就可以知道,原来你比别人多么幸运。你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你有一个健康的身躯;你拥有更多的私人空间;你拥有更多的财物;或许你拥有更大的房车、房子,那些都是别人无法拥有的!
或许现在的你,真的有些不平衡,不妨寻找另一个方法、另一种方式、另一种方案,来弥补一切!让自己过得更多、更愉快!

1 条评论:

  1. 同一件东西,同一个事物,不同的人站在不同的位置,看到的世界可以完全不一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