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有她说,没你说!

校长的出现,总是批评我们以前的工作方式批评得一文不值,总是摇摇头,说这不对,说那不对,以前,六年纪的学生上补习班,都是依据班级上课,但是现在的补习班却要依据学生的成绩来分班,六年级的老师们必须依据学生的程度来进行教学。而学生们就必须在每一节过后,移步到属于他们程度的班级上课,而教导他们的老师可能不是他们的科任老师。老师们在教导学生们之前,是否已经认识他们的学习程度,是否能依据他们的能力来教导他们呢!这个问题暂时还不能告诉大家,看看接下来学生们的成绩吧!
现在的大家,战战兢兢地来到学校,过着匆匆忙忙的日子,压力已经无形中的出现,很久没有去测量血压,不知有没有升高了!有时候,在电脑室工作时,会不是望一望门外,看看校长会不会突然出现,看看自己在搞些什么!也时常警惕自己,说校长坏话时,一定要望望外面,因为她会突然突击。就像在课室里,校长也会突然出现在门外,告诉你的课室很脏,告诉你的.......总之有很多不是之处。有时候,感觉到是带着沉重的心情来到学校;是带着疲倦的身躯回到家。
真的很想知道,校长所推行的工作方法是否是对的,是否是行得通的,是否是大家所认同的,但是很遗憾的事,她不会接受大家的意见,因为她永远都是对的,因为她是你的校长,一校之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