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对不起,我要进班了

开学近三个月了,大家都过着忙忙碌碌的生活,想停下来歇一歇也不可以。有些老师埋怨,就算是假期,也不能好好地过年,因为还要忙着准备考卷,忙着写报告。只是一个新校长,就把老师们耍得团团转。虽然新校长才来到学校三个月而已,但是改革的步伐太快了,什么事都要做得很完美,最不能忍耐的是,总是会说如果有官员来,你是否要负责任?什么事都是怕官员来,其实官员真的那么认真吗?
现在,看到的情况,那就是老师们都很匆忙,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做得很快,老师们再没有多余的时间停一停脚步,向周围的同事们问好了,最多就是笑一笑,然后匆匆忙忙地去上课了。现在,虽然有很多工作要做,老师们在电脑上遇到问题时,也只能随便敷衍,就想要帮忙,也是无能为力。看来以前的工作态度,必须纠正了,就算其他老师们需要帮忙,也必须想一想自己是否有空,是否有空节,一定不能再迟到了,因为校长会告诉你,你迟到了多少分钟,她会帮你算一算时间,所以你休想在留下来帮助别人了,大家都只是自己顾着自己了,难免也觉得大家变得越来越自私了,不再有那分工合作的精神了,真遗憾!同事之间,本来应该是要好好合作,而不是只顾着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而已,而不是只顾着做份内的事而已。
有时候,老师们真的在电脑方面遇到了难题,多么地需要你的帮助,在他们那么无助的时候,我却无情地拒绝了他们,真的很内疚,真的无能无力,因为我也被校长盯上了,她也知道我时常迟进班!所以,我也要告诉老师们,对不起,我要进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