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你的能力

Image result for learning school cartoon

记得以前不是很喜欢教导低年级的小孩,因为他们都是一群爱吵闹的小孩,父母也特别关心他们的学习状况,教师们必须好好地教导他们,免得被家长投诉。现在教导低年级的孩子,一样必须面对这个问题,时常面对家长投诉的问题,应该是难免的,毕竟现在的小孩已经不像以前。父母也特别关系孩子们的学业,关注孩子们的功课,而老师就是必须非常认真的教学。
从孩子进入小学的新学期,认识了这群小孩,他们确实是非常可爱的一群。到底教师应该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呢?可说是百变超人了。因为就是有各种不同性格的孩子,当然教师就必须符合他们的要求,要很有爱心,让他们适应一个新的学习环境。孩子们从幼儿园进入小学,他们必须适应新的环境,适应新的老师,适应新的教学法,可能是有些不习惯。孩子们能很快融入新的环境,其实就是一种学习的,学习改变,改变自己去适应换进,就好像以后长大后,学习去融入这个社会。有些孩子可能会觉得不习惯,那么老师们就必须好好地引导他们
,让他们也能慢慢地进入一个新的学习环境。
其实孩子们的学习能力都很强,当他们一入学,他们就是开始学习了。而教师们就是他们的引导者,引导他们到另一个环境,提高他们的学习能力。所以,教师们也千万低估了自己的能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