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带动他们一起学习

Image result for learning

曾经有专家提起,孩子在四至五岁的时候,是学习能力最强的时候。父母就是孩子们的第一位老师,对于孩子的发问,都必须满足他们,填补他们的求知欲。孩子们在这个时侯,对于新事物都特别有感兴趣,他们会问许多问题,甚至使到大人都觉得很厌烦。但是,他们的求知欲,却让他们更快的成长,从中也提高了他们对于学习的兴趣。
专家们认为这个阶段的孩子,五官特别敏感。应该让他们学习动用他们的五官,让他们用手去抓东西,用脚去踢物体,他们通过手脚,能更快的刺激他们的大脑,也帮助了他们大脑的成长。现在的孩子,大多数都在幼儿园里学习。这个时候,孩子能不能好好学习,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以前的孩子,多数在放学后,都可以出外玩乐,他们会攀爬大树,会去抓鱼
,会在泥浆你奔跑,无形中就是提高了他们学习能力。但是,现在的孩子,为了训练孩子能静静地坐着,好好地学习,其实是不是最好的方法呢?
孩子们天性就是好动,他们好动并不代表他们不能好好学习。教师就是必须扮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让孩子们对你的教学有兴趣,让他们能想要跟你一起学习,带动他们一起学习,其实那就是重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