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

孩子的未来

Image result for it

教师的目标就是把孩子教育成人,传授给孩子的不止是知识,还有就是教导他们如何成为一位有用的人。教育部长希望能够取消小六学绩测验,希望孩子们发挥所长,不为分数所主导
。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希望能教育孩子们掌握电脑,以应付未来的世界。许墨西哥国的家长也不断地投诉孩子的功课太多了,抹杀了孩子们的兴趣。而台湾的家长也呼吁学校留一个快乐的暑假给他们孩子,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许多国家都不断地在改变,希望他们的未来主人翁能够掌握他们的未来,以面对未来的世界。
许多国家的教育政策不断地在改变,要孩子们多思考,应面对各种难题。教育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孩子也是难以捉摸的一群。孩子们的成长,也是他们在不断地在学习,教师就是引导他们学以致用。孩子需要成长的空间,教师却主导了他们的学习。孩子在成长中,大脑不断地在成长,他们的思考能力不断地在增强。但是,往往为了应付教学政策,教师减少了创意
,孩子们也停止了思考及创作,抹杀了他们的才能。
教师必须多创意,让孩子们不断地思考及创作。世界改变太快了,科技不断地创新,我们再不引导孩子们,或许他们就成为被落在后头的一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