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茅草行动


前几天,从网上看到了有关华教的事件,发生在马哈迪执政的时期,而安华身为教育部长的期间
。或许不提,大家都不知道什么是茅草行动,就算知道,也是早期的教师,最为清楚。想不到有关的行动,会就记载在维基百科里,所以看到了有关的事故,难免按住心中的不愤,为什么华教的路是多么的崎岖!
华教分子,走在最前端,捍卫华教,为了维护华教,自己也陷入牢狱之灾。大家都觉得他们很伟大,肯为华社牺牲,肯为华文教育贡献。不错,到底有多少人肯这么做!
而身为教师的我们,到底有多少人知道华教的路是多么的难走,而身在华校的老师,是多么的难当。要为华教作出贡献,又要符合政策的要求,更是两难!虽然是公务员,但是又不可忘了自己是华人,当然也要为自己的民族作出贡献,而身为华校的老师,就是把华人子弟教好,把教育办好,当然也不忘其他的种族。
维护华教,不错,是一个很好的口号,但是,也应该想一想,是时候了,维护华校教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