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部落客

 

有人问我写这么多,快乐吗?我只是发表意见,发表自己的看法,就像许多部落客一样,发表自己对某一件事的看法。或许大家可以不接受,或许大家可以采取法律行动,但是我错在哪里呢!报道是属于事实,大家所见,大家所闻,并不是道听途说,所以应该不会受到法律的对付吧!
马哈迪医生是一位政治人物,发表的当然有关政治的事,他也受到了许多人的抨击,可以他还是照样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发表意见;而我呢!是一名教师,发表的当然是有关教育界及教师的事务,而大部分都是发表校内的事情,因为我身在其境嘛!
许多事情大家都不愿意、不甘心、不明白,但是大家都必须去面对,去做,因为教师毕竟是下属
,必须听命于上司。虽然百般不愿,也必须去做;虽然嘴里唠叨不断,但是也得去做。
大家或许有不同的抒发的方式,而我呢!在部落格写写,除了报道快讯,也是抒发心情,或许许多人持有不同的意见,但是也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写一写,说一说你的看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