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前所未有


在中华十多年,经历了几个朝代的校长,各有各的执政方法,也可以说各有各的精彩。以往的校长,给我的感觉就是准备在中华光荣退休,而我们现任的校长呢!则是准备大展拳脚,把学校办的更好,更出色。
只是那么一年多的时间,就给学校带来了许多变化,不是事物的改变而已,而人物也改变了许多
。老师们需要时间来适应,看来家长们也需要时间来适应,更不用说是学生呢!
只是一次的家教大会,家长们就耳目一新了。耳要听,目要看,看看学校的改变,也随便改变自己的心情,改变自己的心态,如何适应环境,适应人事。以前的家教大会,虽然参加的家长不是喝多,大部分都是等待孩子们领取奖励金就离开了,剩下的家长也不多了。而这一次的家教大会虽然是座无虚席,可是会议开始后,家长已经无影无踪了。
以往可能还会听到家长们发表意见,可是当晚却冷清清,老师们也归心似箭,准备参加明天的活动,会议只是在半个小时就结束了。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这一次的会议?可是对我来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家教大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