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实情报道

最近因为新校长到学校掌校,进行了新改革,使到许多老师都吃不消。非常了解老师们的心情,告诉了校长老师们的心情,也告诉了校长学校的状况,更本不适合进行太过的改革。不是老师们不要依据校长的要求,只是大家都希望校长放慢脚步,让老师们能跟得上校长的步伐。在学校的部落格上,报告学校最近的近况。但是大家好像误会了有关文章,以为校长不近人情,其实校长只不过是个严格的校长,事事依据规则行事,只是学校的老师都认为要达到校长的要求,实在是有点困难。
结果,许多人都进入学校的部落格,想看看学校最近的进展,可能是想看学校又有什么新鲜事吧!其实新鲜事也只不过是那几件事而已,老师们都必须慢慢地适应新校长的,尽量做得比较好。当然有些不能适应的老师,夜夜难眠了,也有数位老师打算提早退休。但是,大家都能理解他们的情况,他们真的觉得很累了,毕竟现在的教育制度已经不像以前,真的是教育学生。现在的老师不但要处理文书、填写表格、还有参加许多活动,有些老师真的做不来。看来要改变自己,适应现在的教育制度并不容易。
有老师告诉我,别再写了,写得太过火了!其实,只不过是实情报道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