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别欺负我!


前几天参与一个会议,大家在讨论工作当儿,就开玩笑的说,要有关的老师承担某一项工作,结果,该位老师的反应非常快,就说别欺负他!
或许,大家都把工作当是一种负担,但是工作也是一种学习的过程。在职将近二十年,当然是从低开始,当然也是他人指指点点,当然也从中学习了不少,可是一种难得的经验!可是现在的人,却说工作是一种负担,是一种压力,多给几项工作,就马上表态,或许不当面表示不满,但是也会在后面发泄。
有时候,真的很好笑,也应该说是科技所带来的负面影响,造成许多资深老师必须依靠年轻的老师,也必须看看他们的脸色。资深老师本来就是学习的好模范,但是现在不是了,许多事情都必须靠年轻的老师去做。资深老师也不可再像以前一般,指点年轻的做事,因为有时候,真的很需要年轻的一辈,当然要善待他们啦!
可是,话说回来,资深的老师不把工作担子交给年轻的一辈,不教导他们,难道要把工作带回家,一起退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