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教学软件

 
学校换了新的电脑公司,该公司也协助校方替身电子教学设备,其中受惠的是第一和第六学年
要办一间电子课室,基本上需要投影机、电脑和展台。尤其是第一学年,以活泼教学为主,所以利用电脑来教学,最好不过!该公司提供的教学软件,给老师们带来方便,也给学生们带来了方便。软件已经提供了课本,照理学生可以不携带课本了。老师们只要通过电脑,就可以展示课本上的教学了。老师们也可以通过电脑,教导学生们习作作业,让学生们更加明白和了解
当然要使用电脑公司所提供的软件,首先就必须会使用电脑。老师们应该学习使用电脑,也学习使用软件的功能,使到教学更加有趣,也不至于遇到教学上的问题。有得老师会抗拒学习,但是现时代来说,用电脑来教学,实在是无法避免的事实了。老师们可以通过所提供的软件,进行有趣和活泼的教学,也免去了自己制作教学,多么方便!
教学软件只不过提供老师们一个教学的方法,但是老师们也必须自己把教学办得更好那么才不会失去了教学的意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