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我的未来是恶梦?


不知道大家到了学校,看到了工作分配表,不知会不会有点惊奇,或者是晚上睡觉时,会发恶梦,惊醒起来!
我就肯定会啦!因为我会得到特别的安排哦!校长太看得起我,难怪啦!有时候,不是夸自己,自己自己真的多才多艺,但是不是唱歌跳舞啦!总觉得一个人文就是文,武就是武,根本无法文武双全,就算是能,也是无法把所有的工作做好的!其实这些年来,已经多少偏向文方面了,尤其是电脑科技方面,甚少再接触球类或是运动方面了,就算能,也不是很尽力了。
现在的教学,无可否认,已经迈入新科技了,我就花了许多时间在研究,上网去搜寻,可说是获益不浅!电脑科技所带来的方便,真的带来许多好处,而且也不断地提高了我的教学兴趣。就如用电子白板、电子教学,这些教学法都是现时必须的。
再说,政府或是教育局不时就发出新的指令,要老师们上网输入考试分数、上网输入学生的成绩,为的是让他们得到一个方便,而把工作让老师来扛!要处理电脑的工作,也不是一件简单的工作,有些人就是做到要哭了,而我呢!做到要发疯了!因为有时候,想破了脑子,也想不到解决的方法。
不过,说到最后,船到桥头自然直,一定会有解决的方案,可是那种苦,是别人无法理解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