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我的未来!


昨天得到了一个消息,校长打算取消机械人校队,那就是代表我必须换个校队了。
去年,好不容易,才成立一个电脑学会,其实也是为了提升学生的电脑知识,也避免政府提供的电脑置放着,没有操作,所以希望学生动用电脑,避免变成白象计划。
我总觉得校长是用意,把我抽出来,让我去掌管球类校队。无奈,曾经是运动员,也是篮球球员和教练的我,也是因为某一些因素,而被逼脱身于篮坛。可能这也是校长觉得很遗憾的一件事,因为她曾经认为我是她的接班人,可惜的是,现在的我,也无意返回篮坛,一个是非之地。
可能这个原因,她一定要换另一个校队。对于球类呢?那种日晒雨淋的日子,已经不是我所想往的日子了。可能年级大了,也可能自己的健康已经开始退化了,也或者自己可以成为一个文人,所以我可以选择学术性的校队。只是不知道,受到校方的认同吗?
不过,对于我来说,校长绝对不会轻易放过我,所以,现在的我,倒希望有人拔刀相助,助我一臂之力,帮我,让我走我应该走的路,也让我走我要走的路,虽然那只是一个校队活动而已,不过也是一种重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