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我也被撤换了

原本设立的机械人校队,其实也是电脑学会,为的是要提升学生的电脑知识,和善用政府的所提供的电脑而设立的。
可是,可能在校方的眼中,这个不是很重要,所以,自己面对了被撤换的命运,虽然很不服,但是也无可奈何,因为校方都是有自己的立场。而我呢!也被排到其他的校队了。来到中华很多年了,当初来到中华也是因为学校没有篮球教练,所以才会被安排在中华,自己也没有想到的。如果不是某些因素,可能自己还是篮球教练。换了几项校队,也创立了手球和电脑校队,所以推出电脑校队,感到很可惜,因为我还有许多知识要教导学生的。
被安排什么校队,又回去田径校队了。田径校队其实很多校外的活动,非常忙碌,而我呢!现在比较多的时间会花在电脑工作,尤其是今年,多了几项重要的上网工作,所以占了我很多的时间
。校长要我教导田径的目的,主要是我也是抛铅球高手。所以对于一些田径知识,其实也是难不倒我的。只不过,我花太多的时间在电脑工作和电脑教学,所以也没有太多心要去进行其他的活动了。也可以这么说,一心不能二用。
但是校长的好言好语,当然也包括一些条件,所以我只好默默地接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