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你的才华和你的时间


还有两个星期就开学了,时间过得特别快,不知道老师们的心情是怎样的?
说到心情,当然是十分沉重,大家都带着战战兢兢的心,到学校开会,准备接受上司们的安排。或许你会有些出乎意料,觉得怎么是我呢?认为这项工作,不能胜任!你觉得你不能,但是有人却认为你能,而且能做得很好。到底是不是这样,其实只有你最清楚,是不是能把工作做好!
学校里人才济济,其实也可以说是卧虎藏龙,不过是时候了,展现你的才华,别再埋没了!
老的也走了七七八八,有的提早退休;有的申请转校;有的升职离开了。留下来的,也是准备等着退休,也想最好也提早退休;还有的就是准备安分守己地留在这里,等到自己退休的一天,虽然还有十多年的时间;最后就是那些年轻的一群,懂得听指示,懂得如何行事,也懂得如何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接下来的日子,大家应该是,只是想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做上司心目中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